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mega 無海賊王mgoverlord甲鐵城fc2mega
な蕾のそ給妖精付機智的醫保險記錄雷恩那winpe 10月光のア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快打旋風 系列七龍珠系列變形金剛勇者鬥惡龍系列NBA 2K series但丁的地獄之旅戰場女武神
鋼彈系列絕命異次元三國志大戰超級機器人大戰 系列戰鼓PATAPON牧場物語街機遊戲討論掌機遊戲討論
蘿球社閃電十一人
樓主: sdip1120

[問題] 福音戰士的暴走初號機跟真蓋特比哪個強?[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40
積分
1400 點
潛水值
23245 米
發表於 2014-5-27 08:16 PM|顯示全部樓層
真蓋特的設定是無限力輸出
加上龍馬的操作技術


這該叫神鋼彈來跟真蓋特互劈比較有話題性
不過G鋼跟真蓋特世界末日的導演都是同一人
真的打完大概也世界末日了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00
積分
199 點
潛水值
9861 米
發表於 2014-5-27 11:3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ppkloyze 發表於 2014-5-27 08:16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真蓋特的設定是無限力輸出
加上龍馬的操作技術

神鋼彈好用,他可是我機器人大戰的主力,明明是鋼彈火力超高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Nekki仔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4-5-28 02:10 AM|顯示全部樓層
真蓋特必定會勝利吧, EVA都是星球級, 可另一個是宇宙級的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30
積分
1536 點
潛水值
31795 米
發表於 2014-5-29 10:09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真蓋特感覺上真的比較強..陸海空皆具有..初號機只有在陸地上..以實用性來說個人推真蓋特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90
積分
67 點
潛水值
27719 米
發表於 2014-5-30 06:4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當然是真蓋特強阿
初號機哪麼弱,每場都是貢獻我39990的活祭品,所以連改都不改
我方不分敵我型地圖砲+熱血,AT立場算啥?
2200的地圖砲熱血就超過AT立場的4000防禦上限了
故意打爆讓他暴走,然後在親手打倒,賺40000,裝上阿Q迴路,修理只要10元
還賺39990元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srx77889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4-5-30 08:59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別說忘了伊甸王
我看伊甸王全線都連起來應該誰都不是他的對手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6
積分
30 點
潛水值
10254 米
發表於 2014-6-24 11:56 PM|顯示全部樓層
真蓋特+1  
而且真愛特比較熱血 招式上就感覺就輸了
以上是個人觀點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9
積分
1 點
潛水值
3560 米
發表於 2014-6-25 01:05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真蓋特強點吧,畢竟能砍行星,EVA再強也就地球上大搞破壞,破壞力還是有點差別的,防禦力不好說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9
積分
1 點
潛水值
3560 米
發表於 2014-6-25 01:0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真蓋特強點吧,畢竟能砍行星,EVA再強也就地球上大搞破壞,破壞力還是有點差別的,防禦力不好說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9
積分
1 點
潛水值
3560 米
發表於 2014-6-25 01:0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真蓋特強點吧,畢竟能砍行星,EVA再強也就地球上大搞破壞,破壞力還是有點差別的,防禦力不好說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70 米
發表於 2014-6-25 04:24 AM|顯示全部樓層
蓋特吧  初號機爆走還是一下子被蓋特尻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07
積分
92 點
潛水值
14940 米
發表於 2014-6-25 01:27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如果是根據游戲設定的話~蓋特沒開精神指令跟他的會輸~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00
積分
199 點
潛水值
9861 米
發表於 2014-6-25 08:1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caocaobow 發表於 2014-6-25 01:27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是根據游戲設定的話~蓋特沒開精神指令跟他的會輸~

蓋特的命中率,沒那麼低吧XD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07
積分
92 點
潛水值
14940 米
發表於 2014-6-25 08:49 PM|顯示全部樓層
sdip1120 發表於 2014-6-25 08:11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蓋特的命中率,沒那麼低吧XD

沒記錯的話~我以前看過游戲里~暴走的eva可以直接咬死一個真實系的(前提要被咬到~)蓋特只要失誤一次的話應該也撐不住吧如果是照游戲設定(蓋特的命貌似蠻長的不過感覺沒裝甲血也是掉很快~依血量來看應該頂多能被瘋人咬3次吧~個人是覺得被咬兩次應該是死了~)~暴走的eva有被buff過貌似傷害有增加血量稍微變長(忘了~有誤請無視)~不過動漫設定的話蓋特贏他的几率比較高~...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2
積分
1006 點
潛水值
21194 米
發表於 2014-6-25 10:49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根本不用比吧

而且其實  真蓋特之上還有更強的蓋特皇帝存在阿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