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julia終極一班偷拍冰與火之甲鐵城的龍珠超
相沢みなcawd0005令和deロhnd 753變身異界令和deロ連線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微劇透】最強的精神

[簡]虛構推理07-鋼人

[繁]22/7 07-歡樂☆過

[繁]異世界四重奏 第

[繁]怕痛的我,把防禦

[繁]房間露營05-真說
會員寫作專欄大學生活交流中學生活交流小學生活交流各類考試討論中國文學科學討論哲學討論
心靈小品 (短篇)好書推介及閱讀感想歷史討論宗教討論藝術交流日本文化英語學習坊留學遊學交流
神話傳說
樓主: ae8604j

[分享] [人體彩繪][未知][新世紀福音戰士EVA-綾波零,精緻人體彩繪cos。]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7
積分
1001 點
潛水值
30050 米
發表於 2013-5-27 12:4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人是漂亮,畫的也很好,可是跟凌波鈴還是差很多.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97
積分
735 點
潛水值
12360 米
發表於 2013-6-1 07:40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哎喲!不錯!這個好!
這是女神啦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4610 米
發表於 2013-6-11 12:0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very nice drawing.  thank you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88
積分
121 點
潛水值
13844 米
發表於 2013-6-11 02:0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總覺得有點像21世紀很紅的貓咪
這不是"小叮噹"嗎?! XDDD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9
積分
0 點
潛水值
7000 米
發表於 2013-6-11 03:47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同意三樓的說法
只是穿得像而已
並沒有真的變成本尊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58
積分
37 點
潛水值
30411 米
發表於 2013-6-11 11:4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我喜歡 要是有這種cosplay展 花再多錢我都要去!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01
積分
13 點
潛水值
8395 米
發表於 2013-6-11 11:57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68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2802 米
發表於 2013-6-12 02:41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我覺得畫得很好阿~~~
耀畫這樣~~需要很多時間ㄟ~~
也難怪她的表情看起來不太好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00
積分
473 點
潛水值
33450 米
發表於 2013-6-13 02: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嗯..我大概知道哪覺得怪怪的..因為主題是人物..但是背景的色系偏深暗..
主角的本身銀鐵灰和身上的藍色不夠搶眼..我在想如果用變化多一點的衣服
或者..直接改成明日香的大紅...感覺應該會又是不一樣!!
破曉聞雞啼,持衡枉擁璿
~處世己不恭,久惋淚不止
 ~真心隨風逝,很純身己汙
  ~貴人滿天下,累世無回頭。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33
積分
191 點
潛水值
4800 米
發表於 2013-6-13 02:4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有點無法和本尊串連在一起
不過這就是藝術阿




使用道具檢舉

1291496839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3-6-15 12:19 PM|顯示全部樓層
用的是什麼涂料,求解。。。
畫的好棒!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50 米
發表於 2013-6-16 12:4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太漂亮了!謝謝大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54
積分
201 點
潛水值
13220 米
發表於 2013-6-17 10:54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歐美畫之後就沒有那麼像了!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31
積分
150 點
潛水值
17249 米
發表於 2013-6-18 02:1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雖然說是裸體彩繪啦
不過充滿藝術的眼光打量的話
女性特徵....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kinpok201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3-6-18 11:04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