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巨乳office上原亞衣rion名偵探柯jojo
蘿莉 無スノウブ恨天高ガニ股開春咲斗羅大陸天行九歌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無修正]異種族風

[繁]怕痛的我,把防禦

[繁]黑色五葉草119-終

[簡]『怕痛的我,把防

[繁]成群結伴!西頓學

[繁]異世界四重奏 第
電視遊樂器相關討論任天堂 SwitchWii U 遊戲討論Xbox 360 遊戲討論PS4 / PlayStation4PSV/ PlayStation VitaNDS / Nintendo DSiPod / iPhone 綜合遊戲
ARPG無雙系列俠盜獵車手(GTA)惡靈古堡系列神奇寶貝魔物獵人(M.H.)惡魔獵人時空幻境 系列遊戲王系列
TV GAME 歷史回憶區
樓主: sola73460

[貼圖] <SS>光明與黑暗3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1069
積分
202 點
潛水值
21429 米
發表於 2009-9-30 12:48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懷念的遊戲,10幾年前的遊戲了,畫面不必要求太多吧.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04
積分
346 點
潛水值
16054 米
發表於 2009-10-2 12:3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的確是很令人懷念的遊戲
以前雖然有玩過但是沒也破關
希望還能找到
重新回味一下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v43775668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10-2 11:07 AM|顯示全部樓層
好懷念的遊戲XD
也是最經典的遊戲
稿的我好想再去玩一次
感謝大大的分享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43
積分
276 點
潛水值
15156 米
發表於 2009-10-2 11:42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真希望這款能重製阿
不然也出個續作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8
積分
105 點
潛水值
7856 米
發表於 2009-10-3 12:4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88
積分
-24 點
潛水值
9679 米
發表於 2009-10-3 03:33 AM|顯示全部樓層
光明與黑暗 陪伴我渡過童年!!
真希望他在復刻到新型的主機上~
畫面改的漂亮點~!!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0
積分
1000 點
潛水值
16330 米
發表於 2009-10-3 01:2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69
積分
37 點
潛水值
7470 米
發表於 2009-10-3 02:34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目前剛剛把第二部
玩完!!
現再準備要衝第三部!!
可惜把光碟遺忘在北部...
殘念!!只好等中秋假期過了在玩吧!!

使用道具檢舉

cgf159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10-3 08:5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好懷念喔
經典中的經典
劇情之龐大
一直到現在都覺得沒有遊戲可以跟它比
更別說遊戲性了
哪天我的肝爆了一半都是這3部曲害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47
積分
1102 點
潛水值
32066 米
發表於 2009-10-10 12:5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5
積分
175 點
潛水值
10100 米
發表於 2009-10-10 10:1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好令人懷念的遊戲...
謝謝大大分享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chen95518913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10-11 01:21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真壞念得經典作品,又開始懷念起了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69
積分
37 點
潛水值
7470 米
發表於 2009-10-11 02:40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目前又玩到3-3了!!
在練!必殺技中!!
希望可以把必殺技都練成!!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4148 米
發表於 2009-10-11 06:40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這跟一代的差別很大
第一代是3D的純RPG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83
積分
25 點
潛水值
15520 米
發表於 2010-6-26 02:49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說畫面囧的,FF7當初畫面我也覺得很囧阿,這款跟FF7差不多同期的,10多年前的東西了你是想怎樣
哪像現在都只注重畫面不注重遊戲性,個人並不認為FF系列有超過SF系列
真希望能在次世代主機上看到系列作的影子....(不要提淚&風了..)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