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
淨無痕惡魔至尊劍皇橫掃天涯我愛西牧神記異界職業
二目小川まど血紅西貝貓余雲飛練氣火星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長篇小說交流園地出版類言情小說玄幻魔法小說武俠修真小說科幻偵探小說原創言情小說都市小說輕小說
其他小說
樓主: au8au

[東方玄幻] 孤單地飛 -【神道丹尊】《全文完》 關閉[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818
積分
67022 點
潛水值
67758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4:56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第45章全部幹掉

    “馬兄,你讓我幫你下毒,我已經下了,幫你對付這小子……似乎並不在我們的約定之中。”餘徵悠悠說道,似乎並沒有看到馬浪已經陷入了水深火熱之中。

    馬浪知道對方也是貪心之人,已經看不上他之前允下的好處,他雖然不甘,也只能道:“這小子必然發現了一個上古秘藏,短短兩個月就從煉體二層突破了聚元境,更是修出了兩道劍氣,你想想看,這個寶藏有多麼珍貴?你我將這個寶藏逼問出來平分,未來的前途不可限量!”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818
積分
67022 點
潛水值
67758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4:5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第46章進七風山

    七風山很大,東西連綿近千里,南北也有近四百里,是雨國北部區域的第一大山。山中多妖獸,盛產靈藥,有時候也能在這裡發現珍貴的金屬,可以打造成高階武器,因此進入這裡歷煉、尋寶的人很多,但每年死在這裡的人也很多。

    有的死於妖獸口下,有的則是因為險惡的環境,還有的,則是被同類所殺。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818
積分
67022 點
潛水值
67758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5:0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第47章線索

    “好!”劉東四人都是精神大振,可李浩卻是身形搖搖晃晃,他的元力早已經接近枯竭,最後這一刀實是他的絕望、憤怒的傾洩,沒想到竟是形成了刀氣。

    但他也無力再戰了,右手垂下,幾乎連刀都握不住。

    “老大,這小子居然修出了刀氣,不可留!”一名敵人立刻叫道。

    這四人的老大是個濃眉大漢,左手少了兩根手指,他點了點頭,道:“這小子以後會成大患,將他宰了,咱們大不了少勒索一點錢。”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818
積分
67022 點
潛水值
67758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5:0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第48章大蛇洞穴

    “那個岩洞在哪?”凌寒問道。

    “不是吧,你想去那個鬼地方?”劉東立刻叫道。

    凌寒微微一笑,道:“你們不是來尋造化的嗎?那裡面說不定就有。對了,你們應該沒有深入那個岩洞吧?”

    “沒有,全是骨頭,像是亂葬崗,我們一看到就跑了。”朱雪儀作為一個女孩子,自然也不用怕說這樣的話會被凌寒笑。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818
積分
67022 點
潛水值
67758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5:0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第49章戰蛟蛇

    眾人分工合作,劉東五人前去獵捕錦毛羊,而凌寒則是拿出了各種藥材,準備配製一種藥物。

    也只有像他這樣的丹道帝王才能將藥物玩得那麼溜,針對不同的個體配製出最針對性的藥物,他現在配製的藥物對於別的生靈來說可說是幾乎無害的,可對於火鱗蛟蛇來說卻是致命的。

    丹師,大多數的情況下也是藥師,比如小毒君餘徵,只是和凌寒比起來他連提鞋都是不配。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818
積分
67022 點
潛水值
67758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5:1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第50章驚艷一劍

    凌寒和劉雨桐都成了嗑藥狂人。

    凌寒是在補充元力,而劉雨桐吃的則是療傷藥物,與這頭王者級別的妖獸正面硬扛,這簡直就是自尋死路,短短幾分鐘就讓她受了不輕的內傷。

    還好,凌寒煉製的療傷丹藥是何等牛逼,將她的戰力始終保持在巔峰狀態,甚至因為孤狼血的關係,她的戰力還在飆升。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818
積分
67022 點
潛水值
67758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5:1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第51章封家三少

    就一個照面,五個聚元境高手就被秒殺!

    不愧是紅鱗蛟蛇。

    那年輕男子嚇得臉都白了,渾身顫抖,他並非武道天才,如此血腥的一幕讓他的膽汁都要吐了出來,這不禁讓劉東他們都是笑了起來。

    相比之下,劉東五人可是經常出入各種危險的區域,手裡殺過的武者和妖獸都是不少。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818
積分
67022 點
潛水值
67758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5:14 PM|顯示全部樓層
第52章超元丹

    凌寒露出喜色,這株地龍草的年份在兩百年以上,不但可以入藥,而且還能增加成丹的效果。那麼,即使其他幾味主藥的年份稍微差了些,也能補足了。

    他將地龍草小心翼翼地挖了出來,只要不傷及根莖,地龍草的藥力便不會流失,可以保存很長很長的時間。

    “恭喜你,距離伯父的康復近了一步。”劉雨桐說道,她現在也知道凌東行靈根被廢的事情。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818
積分
67022 點
潛水值
67758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5:17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第53章枯木之體

    又是一天之後。

    凌寒驀然睜開了雙眼,嘴角露出一抹滿意的笑容。他抽出了劍,一邊伸出左手,揮劍就斬了過去。

    這要讓人看到了,定要以為他是在自殘,可接下來的話,他們肯定會震驚得眼珠子都瞪出來。因為這一劍下去,竟是沒有在皮膚上留下任何傷痕,只是多了一道白色的刮痕。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818
積分
67022 點
潛水值
67758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5:21 PM|顯示全部樓層
第54章前往大元城

    對此,凌寒並不奇怪。

    劉雨桐的武道天賦極強,遲遲沒有修出劍氣本來就不合理,現在一旦打開了這個缺口之後,好像厚積而薄發,一下子形成了井噴的效果。

    不過,第三道劍氣就不是那麼好形成的了。

    於劉雨桐而言,年方十八才就擁有了兩道劍氣,這已經讓她非常滿足,邁進了年輕王者之列,而且還是比較強勢的。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818
積分
67022 點
潛水值
67758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5:2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第55章引見

    諸禾心不由為難,可看到凌寒堅持的表情,只能點點頭,道:“聽大師、不,聽凌小友的吩咐。”

    他終是不敢直呼凌寒的名字,至少凌小友三個字也能顯得客氣一些。

    “對了,凌小友是來參加大元比武的嗎?”諸禾心問道。

    凌寒點了點頭,道:“運氣不好,到現在還沒有找到住的地方。”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818
積分
67022 點
潛水值
67758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5:2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第56章誰稀罕你的丹方

    這麼年輕!

    無論是武道還是丹道,雖然從來不缺少天才,可凌寒才多大?

    十七歲?十八歲?

    就算他生下來就開始鑽研丹道,又能有幾年的經驗?而哪個丹道大師不是通過煉製大量的丹藥來積累經驗,最終才確立了自己的地位?

    “不知小友是哪一丹道世家的傳人?”張未山十分客氣地道,他對諸禾心太了解了,知道對方不可能開這樣的玩笑。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818
積分
67022 點
潛水值
67758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5:28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第57章排隊去

    凌寒走到書桌邊,取過紙筆,立刻筆走龍蛇,在紙上寫了起來。

    他寫得很快,很快就提筆而成,將紙遞給了張未山。

    ——看在諸禾心的份上,他還是決定幫張未山一把。畢竟老頭鞍前馬後,為他出了不少力,更重要的是還提供了地龍草的線索。

    張未山接過紙,目光一掃,立刻露出了驚喜之色。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818
積分
67022 點
潛水值
67758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5:3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第58章大管家

    “我管你是誰,滾回後面去!”凌寒冷冷說道。

    “哈哈哈哈!”那少年大笑,好像聽到了天大的笑話,他搖了搖頭,“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我是金無相,我哥哥叫金無極!”

    金無極,這次大元比武中最強的幾人之一。

    難怪這傢伙如此囂張,身為金家的少爺,又有一個強大的老哥,確實有橫行無忌的資格。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818
積分
67022 點
潛水值
677580 米
發表於 2020-1-12 05:34 PM|顯示全部樓層
第59章赴宴

    因為報名耗時極久,凌東行父子在外面吃過了午飯才回了天藥閣,再坐一會的話,也差不多要到晚上了。

    凌寒與劉雨桐稍作準備之後,便出發前往四王子府邸,參加晚宴。

    四王子的府邸與大元王府只隔了一條街,相當之近,但能夠擁有獨立的底邸,大元王的一大堆女子中,也只有兩人擁有這樣的資格。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