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刀劍神域fatejulia名偵探柯柯南神奇寶貝
おーばー情迷獸王愛姐妹重生校園會長が女overflow吞食天地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美容討論化妝討論減肥瘦身女性用品內衣女人心事珠寶首飾女性健康分享
指甲彩繪
查看: 9303|回復: 28

[聊天] 每天都只擦潤色防曬不上底妝[複製鏈接]

帖子
2
積分
4 點
潛水值
80 米
發表於 2019-11-27 06:1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有人也是這樣嗎?

發現越老好像會越懶 起床出門不到五分鐘搞定

以前還會留至少半小時梳妝打扮的說

現在比較怕曬出黑斑 所以一年四季都只擦防曬

為了配合我的懶 就只上理膚寶水的全護潤色防曬這條

他的防曬效果真的不錯 就是不會曬黑也不會曬出斑點這樣

因為有潤色 我就習慣單上後撲一點蜜粉就出門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7
積分
102 點
潛水值
1970 米
發表於 2019-11-27 09:37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我有時候來不及也會這樣XD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3
積分
24 點
潛水值
430 米
發表於 2019-11-27 10:0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當媽媽後對於化妝我也越來越懶!防曬是省不了還是要擦,曬出斑更麻煩,不過保養我是更勤勞啦,怕老~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2
積分
49 點
潛水值
1240 米
發表於 2019-11-27 10:28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如果沒什麼約會只是單純上班我也會這樣XD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1
積分
31 點
潛水值
750 米
發表於 2019-11-28 07:15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7
積分
54 點
潛水值
1140 米
發表於 2019-11-28 09:4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顧小孩太忙 出門直接擦潤色防曬超方便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6
積分
104 點
潛水值
1910 米
發表於 2019-11-28 09:50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78
積分
299 點
潛水值
9600 米
發表於 2019-11-28 10:0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本帖最後由 jumplove1202 於 2019-11-28 10:06 AM 編輯

我還是幾乎每天上妝欸
覺得有上妝心情比較好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6
積分
18 點
潛水值
320 米
發表於 2019-11-28 11:36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6
積分
35 點
潛水值
860 米
發表於 2019-11-28 04:1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我也喜歡直接選擇有潤色效果又有防曬係數 一舉兩得 省時省力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2
積分
126 點
潛水值
2530 米
發表於 2019-11-28 07:10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我也會~~潤色+防曬超方便~~速速就可以出門XD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70
積分
462 點
潛水值
7870 米
發表於 2019-11-28 11:0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我...我好像不管年紀一直都很懶
尤其冬天要到了好可怕要跟棉被奮戰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6
積分
120 點
潛水值
1880 米
發表於 2019-11-30 10:3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之前夏天的之後我會單擦美白防曬+遮瑕
因為不想要妝感那麼重
但現在冬天就還好了xD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57
積分
5 點
潛水值
16452 米
發表於 2019-11-30 12:44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過了35歲之後也是越來越簡單
最近都把海棉打濕沾粉餅
就能快速上妝再加個眉毛就上班去了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3
積分
26 點
潛水值
570 米
發表於 2019-12-2 04:50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