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美母女友深山姑姑日記女儿
健身欲望愛母致命的屁黑人親戚關係企鵝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改編系列亂倫系列誘騙系列強暴系列變身系列
查看: 13446|回復: 6

[分享] 淫蕩的性奴教師媽媽[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2277
積分
19934 點
潛水值
560869 米
發表於 2018-2-14 03:29 AM|顯示全部樓層

我媽媽叫陳雅慧,是個性感風騷的女教師,因為生我比較早,所以如今三十
多歲的媽媽風韻猶存,清純動人的俏臉和38- 24- 37的豐乳肥臀魔鬼身材,
不知道誘惑了多少色狼,但是如果不是那件事,我也不會知道,我的美人媽媽居
然是個淫蕩的母狗。

  爸爸最近又出差了,對于我們家來說,這已經習以為常,我因為和死黨晚上
約好了一起看電影,于是打電話給媽媽說晚上不回家吃飯了,媽媽也很愉快的答
應,還叮囑我好好玩,可能是不願意做飯吧,我也沒多想,可誰知道死黨那小子
讓我等了一個多小時,眼看著我帶的錢又要完全浪費在網吧裏了,我不耐煩的打
電話給大強,也就是我的死黨,

  「操,孫子妳死哪去了,不是說好了晚上一起看電影嗎?又tm放老子鴿子。」

  「嘿嘿對不住了兄弟,今晚可真不行。」

  電話那頭的大強猥瑣的笑著,時不時還傳來了做愛的啪啪聲和女人淫蕩的浪
叫聲。

  「哥哥我今晚家裏有衹發情的母狗需要哥哥用雞巴安慰一下,下次吧,下次
我請妳,哦幹死妳,幹死妳這個不要臉的騷貨!」

  最後兩句明顯是對他身下挨操的女人說的,我看這小子艷福不淺,而我衹能
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在這打游戲,氣得要爆炸,狠狠地吼道,

  「妳小子從哪騙來的良家少女啊,從實招來!」

  「不是少女,是個熟女,嘿嘿,還不是我老媽,我爸最近加班沒時間安慰這
個騷貨的淫穴,這不,剛才自己不穿內衣跑到我房間裏要我幹她,對不住了兄弟,
我剛準備出門找妳的,一看她發騷了,實在忍不住了,對不起對不起。」

  電話那頭的死黨嘿嘿的姦笑,嘴上說著對不起,實際上語氣卻是說不出的猥
瑣和驕傲。

  「操,小心精盡人亡,敢放我鴿子,妳小子給我等著!」

  我惱怒的掛了電話,以前我到大強家玩的時候見過他媽媽,雖然和我媽媽還
無法媲美,但也是個騷到骨子裏的熟女,那扭啊扭的大奶子和圓鼓鼓的肥臀好像
一直在勾引我幹她似的,後來果然有一次被慾火難耐的大強給下手了,聽大強說,
剛開始強姦他媽時還假惺惺的說著不要,但當他把雞巴往裏一插馬上騷的開始淫
叫起來。

  從那之後大強每次都趁著他爸不在家給他爸戴綠帽,每次都把他媽幹的爽歪
歪,于是越發下賤的求親兒子玩弄自己。更氣的是,大強這小子每次幹完還要跟
我炫耀一番,整得我一陣嫉妒。

  眼看著也沒錢了,我衹能走出了網吧,對比我一個人在大街晃蕩,大強那孫
子卻可以在家和親媽翻雲覆雨幹的滿室春意。

  「還真是秋風蕭瑟天氣涼啊」

  雖然還沒到冷飈飈的深秋,但眼下的悲慘境界讓我不由想起了大詩人杜甫的
千古名句,我靠,多讀點書果然還是有用的,不然眼下我都沒什麼詞抒發內心的
凄苦。因為沒錢,我也衹能回家了,但媽媽肯定也沒做飯,回家也衹能餓著肚子
去寫作業,我的人生啊,還真是真是茶幾啊。

  回到家,我開了防盜門,令人納悶的是,鞋墊上不衹有媽媽的高跟鞋,還有
一雙男士的皮鞋。

  什麼情況?我一陣納悶,老爸今天出差回來了?還沒等我細細思索,主臥室
就傳來了異樣的聲音,我輕輕關上門,躡手躡腳的靠了過去,悄悄打開臥室門的
一條縫,結果瞬間潑了我一盆冷水,一對男女赤條條的在床上苟且,女的自然是
媽媽,可眼前的媽媽此刻一絲不掛的趴在床上,撅起高高的大白屁股,賣力幫一
個男人口交著,而那個男人不是別人,正是媽媽學校的領導——黃校長!

  「哦,寶貝,妳的小嘴吸的真賣力,我快被妳吸出來了……」

  黃校長冷嘶了一聲,大大方方的斜坐在我們家主臥的大床上,一邊哼著小曲,
一邊趾高氣揚的指使著媽媽為他服務,

  「主人,人家可都是聽妳吩咐的啦~ 好好的幫主人口交哦~ 主人的肉棒好大
~ 就射在人家的嘴裏吧~ 人家想喝主人的精子~ 」

  媽媽吐出黃校長的肉棒,主動扭起了肥熟的白臀,俏皮的媚笑起來。

  「行了,騷貨妳別吃了,趁著妳死鬼老公不在家,我們在妳家好好的幹一次!」

  聽到黃校長的命令,媽媽聽話的爬了起來,撩了撩秀發露出清純的俏臉,深
吸一口氣,主動慢慢的坐在了黃校長勃起的大肉棒上。

  「大雞巴主人真厲害啊~ 明明今天在學校幹了人家兩次了,居然還要來~ 嗯
~ 嗯~ 今天都要被主人的肉棒幹死了呢~ 」

  媽媽嬌吟著喘氣,下身緊致的小穴緩緩將肉棒吞了進去,伴隨著淫靡的水聲
最後整根沒入,亮晶晶的淫水直接沿著媽媽的大腿還流在了床上,被肉棒操進去
的媽媽興奮的嬌哼了一聲。

  「嗯~ 啊~ 主人的雞巴~ 好大~ 下面要被撐開了~ 」

  黃校長也是興奮的不行,一雙肥厚的大手直接抓住了媽媽胸前兩顆豐滿的奶
球,用力的揉搓起來,將大奶子揉成各種猥瑣的形狀。

  「操,誰知道學校最美麗的美女老師私底下居然是個淫蕩的騷貨啊,不但奶
子大的跟木瓜一樣,就連小穴都緊的跟處女似的……嘿嘿,騷貨,幹妳兩次哪夠
啊,老子非要把妳幹到大肚子生幾個娃才行!快點,小騷貨,自己扭腰!」

  說著黃校長抓著媽媽的巨乳上下晃動著,媽媽也聽話的上下扭動著肥臀和細
腰,主動的讓大肉棒一下一下用力的捅進自己濕漉漉的淫穴,每幹一下都有不少
淫水濺了出來。

  「不行了,主人的太大了~ 嗯~ 嗯~ 嗯~ 嗯~ 啊~ 要被幹死了~ 好舒服~ 不
行~ 好硬啊~ 頂到裏面了~ 啊~ 不行了~ 要死了~ 啊~ 啊~ 主人~ 不要那麼用力
~ 人家~ 要被妳幹死了啊~ 嗯~ 大雞巴主人~ 啊~ 」

  媽媽興奮的浪叫著,像個蕩婦一樣的不顧形象,晃著腦袋紅著小臉大聲淫叫
起來,屁股也是愈發賣力的上下扭著,每一下都把黃校長的雞巴幹到最深,看著
媽媽這發情的騷樣,黃校長也是氣喘如牛,大手狠狠地抓著媽媽的酥胸,用力拉
扯想把媽媽這兩顆水袋似的大奶子扯下來一般,整個臥室都是這對姦夫淫婦做愛
的聲音。

  「幹,妳個不知廉恥的母狗幾年沒做過愛了啊,這麼饑渴,幹妳這麼多次一
次妳一次騷,幹死妳幹死妳,奶子這麼肥天生就是給男人發泄用的吧,他媽的,
賤女人,衹知道做愛的母狗,老子今天非幹死妳不可!」

  黃校長罵著,雙手卻撒開了媽媽的巨乳,轉而一把抓住了媽媽被幹的正歡豐
滿的翹臀,用力將手指抓住了臀肉,以更高的頻率的控制著媽媽被幹的速率,原
本媽媽白嫩嫩的肥臀瞬間被幹的又紅又腫。

  不過這樣一來媽媽的大奶子就空出來了,被幹的晃蕩著不停的奶球真是誘人
啊,真像兩顆雪白的大饅頭,連我都想去狠狠品嘗一下一把。

  「不要啊~ 啊————受不了了啊~ 啊~ 啊~ 主人妳幹的這麼狠~ 會幹死人
家的啦~ 啊不行了~ 不行了~ 下面好舒服~ 被幹出來了~ 啊~ 快要去了啊~ 啊~
啊~ 啊~ 」

  媽媽淫穴裏源源不斷的淫水被幹的根本停不下來,流的滿床都是,而且不衹
是臉,媽媽原本潔白的身子現在全身發紅,明顯是被幹的快高潮了。

  「主人啊~ 啊~ 太厲害了~ 啊~ 啊~ 啊~ 啊~ 啊~ 要被幹到高潮了~ 好舒服
~ 好舒服啊~ 受不了~ 主人的大肉棒~ 把母狗幹死了~ 要去了~ 要去了~ 要去了
~ 好想要啊~ 主人~ 主人~ 幹人家~ 啊~ 啊啊~ 啊~ 」

  媽媽突然俯身,獻上自己的櫻桃小口二話不說的直接吻住了黃校長那張臭烘
烘的大嘴巴,閉上美眸,主動給自己的姦夫獻吻起來,與此同時,兩人幹的越發
猛烈了起來,足足幹了幾百下,每一下的抽插都能聽見肉棒撞擊小穴那激烈的啪
啪聲,我估計媽媽的小穴已經快被幹腫了吧,但媽媽卻樂在其中,被粗大的雞巴
幹的慾仙慾死還主動要舌吻這個狂操自己的中年大叔,仿佛身下這個操著自己的
男人是自己的老公一樣甜蜜。

  正當我看的這場偷情大戲看的正過癮的時候,黃校長和媽媽突然同時劇烈的
抖動起來,下體更是緊密的結合在一起,不用猜也知道,黃校長應該是射了,果
不其然,我看見了一點點白色的精液沿著媽媽的小穴流了出來,我操,居然是無
套中出的,媽媽也太大膽了!偷情也不怕偷出事來!到時候給我整出個弟弟妹妹
什麼的,我看她怎麼收場!

  這對姦夫淫婦足足舌吻了半分鐘才鬆開,媽媽及背的秀發此刻完全散亂開來,
撩開黏在臉上的頭發,媽媽露出了滿是紅霞的小臉,還在吐氣如蘭著,胸口輕微
的上下起伏,連帶著飽滿的巨乳也在微微晃動,似乎還沉浸在剛才仙境般的快感
裏。

  「主人太壞了啦,怎麼又射在裏面了,哼,要是真懷了小寶寶怎麼辦啊!人
家老公會生氣的!」

  媽媽不滿的嘟著小嘴抗議道,但在我和黃校長看來,這更像是對情夫的撒嬌,
黃校長猥瑣的笑著,將手按在媽媽當然巨乳上輕輕按壓著,又被媽媽彈性十足的
乳肉彈了回來,就這麼興致勃勃的玩起了媽媽的肥嫩的美乳。

  「幹懷孕那更好!騷貨,妳不是一直想讓我把妳幹懷孕嗎?那讓妳那死鬼老
公綠帽戴的更徹底一點,要是生個女孩,以後就繼續做老子的大奶性奴好了,不
過嘛,要是生個男孩,嘿嘿,」

  黃校長頓了一下,手指呈爪,一把捏住了媽媽白嫩的美乳,用力揉搓起來,
像搓面團一樣,將媽媽柔軟的大奶子揉圓搓扁,媽媽紅著臉輕聲呻吟,但身子也
沒拒絕,反而更加討好的媚笑著,自己乖乖捧起自己的玉乳送到黃校長的手中。

  「要是男孩怎麼辦嘛,壞主人,妳說嘛,求求妳了~ 」

  其實想也知道狗嘴裏吐不出象牙,黃校長不可能說什麼好話,但情慾饑渴的
媽媽哪管那麼多,衹知道賣力的用自己傲人的巨乳討好自己的姦夫,讓他下次再
狠狠地操自己的小穴!

  「嘿嘿,如果要是男孩的話,那麼幹脆讓他也來幹妳好了,我們兩父子一起
幹妳這衹人盡可夫的大奶子母狗!一定把妳幹到帥歪歪,都忘了自己是誰了,是
不是很興奮啊!哈哈哈哈哈哈」

  黃校長很滿意媽媽淫靡的樣子和阿諛的態度,猥瑣的哈哈大笑起來,媽媽被
羞的面若桃花,水靈靈的大眼睛蠻含春情,撅著紅艷艷到底小嘴嬌嗔道。

  「主人太壞了,人家哪有主人說的那麼下流啊……還說什麼什麼人盡可夫,
明明衹有主人一人可以幹人家的小騷穴。人家衹是主人一個人的母狗啊……」

  這麼下流的話也能說出口,媽媽今天真是讓我大驚失色啊,看來是我錯看媽
媽了,以前我以為媽媽是個端莊的美人,相夫教子,風姿綽約,現在看來,不如
說是一衹風騷的妓女,不但和領導偷情,而且在自家臥室還說著自己是母狗這種
不要臉的話!

  「不錯,母狗越來越懂事了,哼哼,自己抬頭看看妳的婚紗照,沒想到吧,
有一天妳會做一個風騷下流的母狗,背著自己老公和兒子在床上瘋狂偷情。」

  黃校長一邊休息,一邊還時不時拍打著媽媽豐滿的肉臀,打得一陣臀浪搖曳,
媽媽也主動的將巨乳也直接按在了黃校長的胸口,用自己的乳頭輕輕的摩擦著黃
校長的胸膛。

  墻壁上的婚紗照上,媽媽笑的溫柔而又靦腆,側頭一臉甜蜜的靠在爸爸肩上,
享受著初為人婦的幸福,潔白的婚紗包裹著迷人的胴體,手裏捧著一捧嬌艷慾滴
的玫瑰花,一如媽媽的笑顏一般迷人,看著是那麼的無邪美好。

  而此刻的媽媽正和姦夫趴在床上,一臉發情的媚笑,美眸溫柔嬌羞的看著姦
夫,嬌艷的小嘴還親昵的吻著黃校長,如玉的嬌軀任由黃校長愛撫,光溜溜的大
白屁股被幹的紅彤彤的,還不時有少許精液從媽媽的小穴裏滴出來。

  兩人就這麼享受著剛才暴風雨般交配後的寧靜,如果我今晚回來的晚,指不
定這對姦夫淫婦還要在家裏幹多少次。

  「主人妳壞~ 沒辦法啊~ 老公沒法滿足人家~ 人家太想要了嘛~ 誰讓主人的
肉棒那麼厲害的~ 人家忍不住才勾引主人來幹人家的~ 要怪也衹能怪人家太騷了
~ 忍不住想要做愛啊~ 」

  媽媽咯咯的笑個不停,雙手樓住了黃校長的短粗脖子,直接將頭靠近黃校長
的懷裏嬌滴滴的撒嬌起來。

  「騷貨,休息一下,待會趁妳兒子還沒回來,我們再幹一次吧!」

  「嗯~ 好~ 主人真厲害~ 人家真想一輩子被主人幹~ 做主人最聽話的大奶子
性奴~ 」

  才剛被幹到高潮沒一會兒,媽媽又開始發情了,怪不得爸爸沒法滿足這衹風
騷的母狗,估計也衹有av男優適合做媽媽的伴侶了。

  我看不下去了,雖然看著前凸後翹的媽媽做愛確實是種享受,遠比看av刺
激多了,媽媽的嬌軀甚至遠勝一些av女優,但是又不是和我啊!我內心有了個
唸頭,看到這麼風騷淫蕩的媽媽我也有些按捺不住啊嘿嘿。

  掏出手機,我給媽媽的手機發了條短信,意思是我馬上回來了,發完後我就
又躡手躡腳的走了出去,跑到我家樓上一層去了,哼哼,不好意思啊,黃校長,
壞了妳的好事,不過我的美女媽媽怎麼可以讓妳一個人獨享呢?

  十分鐘後,我聽見家裏的防盜門重重一關,一幻想到黃校長那惱羞成怒的肥
臉氣的肉直抖,我就想大笑,調整好自己的情緒,我走下了樓回家,仔細看了看
家裏又衹剩媽媽一雙高跟鞋後,我才放心的喊道,

  「媽媽我回來了!妳在家嗎?」

  這時主臥才傳來媽媽慌張的聲音。

  「哦哦……妳……妳回來了啊寶寶,等一下哦,媽媽正在換衣服呢。」

  我換好了鞋子,媽媽也終于打扮好了出來,看著媽媽穿著淡藍色的居家服,
一臉稀鬆平常的樣子,仿佛剛才偷情的事完全沒發生過一樣,但我知道媽媽的玉
體還慘留著黃校長的手印,而下體裏也還肯定還在汩汩的流著精液。

  「電影怎麼樣啊?好不好看啊?」

  媽媽微笑著,打破了我們間的沉默,刻意不停地撩著垂下的秀發,明顯有點
緊張。

  「還不錯啊,挺好看的,女主角是個超級大美女跟媽媽一樣美呢。」

  我也微笑著巴結起媽媽來。

  「小鬼頭,就知道拍媽媽馬屁,嘿嘿嘿,媽媽哪有明星長得好看啊!都是中
年歐巴桑了呢。」

  媽媽聽了後很開心的樣子,雖然言辭還在謙虛,但忍不住捂嘴咯咯的笑了起
來,眼角笑眯眯的,沒了剛才的緊張。

  「是真的啦,媽媽跟女主角一樣好看呢!而且劇情也很刺激,就是,男主角
長太醜了,又老又肥啊,就是一中年大叔,還不如我上去演呢哼。」

  我面不改色的撒謊起來,但某方面也沒說錯啊,媽媽和黃校長這出春宮大戲,
可遠比看電影刺激多了啊。

  聽到我的話後,原本還笑的面若桃花的媽媽,一瞬間愣了一下,眼神有點小
小的慌亂,好像發現了什麼,但衹是一副慾言又止的樣子。

  我也懶得在暗示她什麼,伸了個懶腰。

  「媽媽我累了,今晚先去休息了,媽媽妳也早點睡吧,晚安啦~ 我的大美女
媽媽~ 」

  我微笑著上前吻了一下媽媽如玉的側頰,一副女人的體香鋪面而來,完全沒
有剛才做愛時淫靡的騷味,不等媽媽反應,我就哼著小曲兒自己回了房間。

  媽媽在我身後一臉的五味雜陳,最後也衹是輕輕嘆了口氣。

  「晚安,寶寶……」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49
積分
177 點
潛水值
18430 米
發表於 2018-2-15 02:57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838
積分
25 點
潛水值
630 米
發表於 2018-4-3 09:3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故事沒完結 版大繼續加油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4560 米
發表於 2018-4-6 03:15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281
積分
1376 點
潛水值
105907 米
發表於 2018-4-6 04:2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看到正要刺激 怎麼沒呢 拜託拜託  把後面PO上來 感激不盡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80
積分
158 點
潛水值
13160 米
發表於 2018-5-14 12:3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917
積分
59 點
潛水值
23320 米
發表於 2018-5-20 11:00 PM|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分享!謝謝大大~~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