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
cosplay催眠259luxu刀劍神域七大罪reoverlord
星川凜凜hnds 049園田侵犯妹妹狂野星球七澤亞美hnds 044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2020年4月新番「果然

[雞不可失][HD-1080P]

[繁]掠奪者03-這是制

[繁]Fate/Grand Order

[繁]黑色五葉草120-黎

(高清簡)《雞不可失》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暴雪英霸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救世主之樹 Tree of Savior鬥陣特攻 OverwatchDMM綜合遊戲新楓之谷 Online
流亡黯道 Path of ExileA.V.A 戰地之王 Revo天堂 Lineage系列戰艦世界World of WarshipsCS Online(絕對武力)艾爾之光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仙境傳說RO系列
魔獸世界 WOW戰車世界 World of Tanks劍靈Blade & Soul新瑪奇英雄傳全民打棒球 2Pixiv角色創作專區艦隊提督鎮守府創作區角色扮演類〈MMORPG〉
樓主: tommy9282

[討論] 最近已經棄坑了[複製鏈接]

帖子
171
積分
0 點
潛水值
7891 米
發表於 2017-10-9 02:07 PM|顯示全部樓層
棄坑也一段時間了
最近有新職業上去看看
結果路上還是各種瞬間移動的人...
材料也都幾乎沒用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70
積分
980 點
潛水值
34179 米
發表於 2017-10-9 03:0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已經棄坑了+1 覺得玩起來雖然不錯
但是很花時間 而且也有點花錢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35
積分
179 點
潛水值
5178 米
發表於 2017-10-18 01:41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真的沒有上線的動力
邊緣人上去了完全不知道能做什麼好
現在也只是偶爾上去看看女兒看看風景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6
積分
35 點
潛水值
5080 米
發表於 2017-10-29 08:45 AM|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官方如果願意把外掛都抓光
那我相信應該會回來不少人…
可惜了這款遊戲…

這遊戲畫面不錯…
而且又容易封頂…
時裝又打的到…
比較偏向技術性的遊戲…
不用一直死死的練功…
唉…可惜了…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2
積分
201 點
潛水值
2218 米
發表於 2017-10-29 04:3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希望玩的人可以變多   但是開新職業又會開始F8各種雷
這遊戲要弄的裝備真的是超級多  而且又很貴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3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2712 米
發表於 2017-10-30 04:2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回想當年盛況,裝備大家都差不多,頂多台戰攻擊高一點,到現在沒砸錢就很難跟大家一起打副本... 唉~~~~想~回到過去!!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絕對目標~ Yo~Yo~YO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480
積分
10012 點
潛水值
74909 米
發表於 2017-11-11 08:52 PM|顯示全部樓層
    沒辦法啊

當初看畫面動作都很吸引人

但時代的轉變...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
積分
3 點
潛水值
4200 米
發表於 2017-11-15 04:5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以前戰場都要晚上才排的到星河一出假日早上8點就好多人排戰場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90
積分
163 點
潛水值
5240 米
發表於 2019-4-10 11:1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會棄坑主要是因為真的太坑,加上外掛一堆讓人覺得不舒服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9
積分
1 點
潛水值
330 米
發表於 2019-4-11 01:04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後期新手實在不好跟上進度~
老手幫忙是很好但是根本還沒搞懂狀況就結束了XD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9
積分
8 點
潛水值
570 米
發表於 2019-5-1 10:27 PM|顯示全部樓層
當看到外掛趴趴走&滿地走的時候就知道這遊戲的最後下場是啥了...可惜了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93
積分
99 點
潛水值
13725 米
發表於 2019-7-8 12:1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早就應該放棄了~我沒滿級就已經玩不下去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15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3714 米
發表於 2019-8-13 10:4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77
積分
215 點
潛水值
34311 米
發表於 2020-1-3 11:53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其實我們門派還是會阿!
帶帶小萌新~每周固定會開一下
但是比較高階的本就會自己約自己找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8
積分
-1 點
潛水值
1134 米
發表於 2020-1-24 10:1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我也棄坑一段時間了,那時也是人口明顯的越來越少

外掛在那邊跑...就果斷不玩了,不然劍靈畫面真是不錯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