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
mg三上七大罪偷拍旬果冰與火之overlord
ssni安齋らら哥哥內射102610無碼排球少年下女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吹水聊天室網友交友區靈異鬼故事生活百科及冷知識IQ題猜迷語趣味笑話區性教育專區布袋戲討論
知識問與答當兵生活趣談海外生活活動中心投票中心
查看: 12564|回復: 137

[討論] 現在當兵大家覺得真正是在當兵嗎? [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80
積分
192 點
潛水值
6267 米
發表於 2015-2-27 09:26 PM|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現在當兵跟以前差很多
應該是像在玩生存遊戲中的完成任務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287
積分
6633 點
潛水值
78246 米
發表於 2015-2-27 09:3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現在當兵感覺像夏令營=   =一下下就退伍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916
積分
84 點
潛水值
16288 米
發表於 2015-2-27 09:56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你當過以前的兵嗎?
不然你覺得差在哪
一年的兵你還希望能做啥
時空背景也不衣樣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93
積分
226 點
潛水值
16656 米
發表於 2015-2-27 09:5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當兵是浪費時間
進去體驗被當狗罵的生活
出來之後就會珍惜在外的每一分每一秒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ddojja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2-27 10:05 PM|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當兵時間有二到三年,往後逐漸縮短役期,直到現在的一年義務役,因為役期太短,以前很多訓練課程都不能做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047
積分
1633 點
潛水值
47270 米
發表於 2015-2-27 11: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我老爸是三年兵
我進去當兵時
就被我爸虧是進去玩去度假的
其實真的很像去度假混時間的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955
積分
21 點
潛水值
35326 米
發表於 2015-2-27 11:4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其實當兵最好是像渡假
這代表台灣很平安
如果我受外敵強力干擾
你說大家當兵是什麼樣子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273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7232 米
發表於 2015-2-28 12:11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時代不一樣了....現在很多只出一張嘴很會講...

但叫他去做又是另一回事!!!((操不起

不然就是裝傻~明明可以卻裝不行....一堆病就是了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98
積分
32 點
潛水值
12950 米
發表於 2015-2-28 12:37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比較像是在度假
雖然裡面雜七雜八的鳥事都有
但退伍後再回想到也挺懷念的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xyz01083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2-28 12:51 AM|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只有4個月,你覺得咧??
速成兵種~這能打仗嗎? 跑還比較快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03
積分
466 點
潛水值
22128 米
發表於 2015-2-28 01:02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你有同時當過以前跟現在的兵嗎
不要說這種現在的兵很輕鬆或是怎樣的話
因為你並沒有當過現在也很累的兵種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81
積分
214 點
潛水值
15907 米
發表於 2015-2-28 10:02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現在在邊講當年當兵兩三年很苦的也只能是老生常談了,
況且義務役未來接下來只有四個月,真的才是貨真價實的夏令營
看清這點八,打仗這種是交給志願役八,現在義務役的多數都練不出什麼
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跟著利益走 你就可以看的到真相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240
積分
10 點
潛水值
23400 米
發表於 2015-2-28 10:5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現在剩四個月事當坐夏令營過嘛...
新訓家專長訓完就等退伍啦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58
積分
191 點
潛水值
17920 米
發表於 2015-2-28 10:56 AM|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當兵就是去當一年的狗

去幫刁民做不想做的事情

浪費一年的時間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280
積分
14 點
潛水值
11729 米
發表於 2015-2-28 09:26 PM|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現在人命值錢不敢操兵,
以前人命不值錢,一句話就交代了。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